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2023-008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01-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省粮食安全责任制南昌考核组来我区实地检查粮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 浏览量:
  • 字体【      】

省粮食安全责任制南昌考核组来我区

实地检查粮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1月11日,粮食安全责任制南昌考核组组长丁宏一行来我区实地检查粮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区长胡海主持考核汇报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胡海汇报了我区2022年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情况,考核组作了相关提问交流,并对我区在保障粮食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后,考核组    华润万家铁路店进行实地检查。

丁宏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把保障区域粮食安全作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基固本。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