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30--2023-000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发展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12-2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召开数字经济中小型企业产融对接会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拓宽数字经济企业融资渠道,帮扶中小型数字经济企业发展,1228日下午,西湖区召开数字经济企业产融对接会暨惠企政策宣讲活动。区政府副区长田西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情况,金融机构代表就有关信贷金融产品进行了推介宣传,并针对各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提供融资产品及建议。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全区中小企业特别是中小型数字经济企业的支持和帮扶力度,金融机构要着力建立长效机制,降低融资成本,提供形式多样的金融产品,满足不同层次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

发改委数字经济相关负责同志、区中小企业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区内部分金融机构代表、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型数字经济企业代表及其他中小型企业代表十余人参加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