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30--2023-000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发展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7-2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召开数字经济对接座谈会
  • 浏览量:
  • 字体【      】


2022年7月28日下午,数字经济对接座谈会在区行政中心6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田西主持。南昌大学相关学院专家及区数字经济代表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数字经济代表企业与南昌大学围绕“产学研”校企合作方面开展了深入研讨交流。2家企业就人才及技术方向达成了合作意向。

田西强调:一是要转变思想,在思想上保持耐心。数字经济大有可为。二是在未来的合作中企业要以问题为导向,提炼梳理出具体技术层面的需求从而提高合作效率。三是区发改委要重点跟进,扎实推进合作。希望通过合作在技术专利、人才储备以及营收方面都有所增加。四是要在西湖区建设科研基地、人才基地。奖励支持推动合作,建立合作常态化,共创双赢、多赢的合作局面。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