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文化广电旅游新闻出版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90--2022-006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文化广电旅游新闻出版局 生成日期: 2022-10-1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2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百城百夜”文旅消费季《百“城”相见》
  • 浏览量:
  • 字体【      】




2022江西“百城百夜”文旅消费季,惠游百城精彩,共享百夜繁华!
“千年南昌看西湖”,这里“一江相拥(赣江)、两湖嵌中(西湖与象湖)、三河连通(抚河、桃花河、龙河)”,这里有全市三大历史文化街区、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等七大红色旅游场馆,这里还有南浦飞云、徐庭烟柳和铁柱仙踪三大豫章古景,等你穿越千年,感受“水在绿中行、人在画中游”的诗意西湖。
万寿宫、绳金塔、进贤仓,全市三大历史文化街区齐聚西湖。作为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万寿宫街区已然成为“赣鄱文化第一街”,并成为南昌唯一入选的省级旅游休闲街区。 
白天你可以在这里了解历史文化,夜间可以在街区的酒吧茶舍小聚;午间可以在华侨城、南昌玛雅乐园嬉戏玩乐,黄昏亦可在各大公园湿地漫步;还有城市商超购物、博物馆观展、演艺剧场看戏等多种娱乐消费场景等着你!
绳金塔庙会已成功举办十八届,是市民游客心中印象深刻的文化符号;三眼井历史风貌区的“中华米粉美食街”,唱响了“一碗米粉、千年乡愁”的江西米粉品牌。
“百城百夜”文旅消费季,我区出台了“游”你“游”我消费促进计划。网红主播的直播带货带游,让你潮玩到底!更有酒店、景区、影院等推出了美景、美宿、美娱组合套餐,展现都市旅游新风情!淳朴热情、开放豪爽的西湖区人正向四海宾朋发出诚挚的邀请,让你在这里收获一路歌声,留下永恒的美好回忆。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