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90--2023-000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文化广电旅游新闻出版局 生成日期: 2023-01-1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文广新旅局牵头开展春节前市场督导检查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18日上午,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西湖区文广新旅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街道组成督查组,对辖区嘉莱特和平酒店、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魅KTV、中影泰得影院等文旅场所开展突击检查,重点围绕文旅场所的消防、特种设备、燃气、食品安全等方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查组发现了8条安全问题,责令企业限时整改到位,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区文广新旅局结合疫情防控、扫黄打非、扫黑除恶、未成年人保护、版权管理等各方面工作要求,开展宣传普法和行业检查。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提高了文旅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消除安全生产隐患,规范文旅企业经营管理,维护市场正常秩序,确保“春节”前后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