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90--2023-001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文化广电旅游新闻出版局 生成日期: 2023-03-1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文化馆2023年春季(免费)公益培训班开始报名啦!!!
  • 浏览量:
  • 字体【      】

为传播公益文化艺术服务,开展全区艺术普及,提高群众文化艺术素质,充分发挥文化馆公益性辅导培训职能,西湖区文化馆拟向全区居民开设春季免费公益性辅导课程,具体详情如下:



培训对象


    

   覆盖在西湖区居住的老、中、青(年龄为16岁以上、75岁以下)各界群众,其为热爱文艺工作、热心公益事业,具备一定的文艺表演基础的文艺爱好者们,文艺骨干或积极分子。



招生内容



图片





报名时间






2023年3月7日-3月9日




开课时间



2023年3月13日开始




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班共十二周,报名采取微平台报名。一个身份证号限报一门课程,报名后不可更改科目,额满为止。「注」:各免费培训班学员名额有限,为了不浪费公共资源,报名成功的学员根据课程安排时间按时上课。如连续缺课3次或上课不足70%课程的学员(各班老师上课点名为准),一年内将不接受报名。



注意事项


      

报名成功后,会接收到报名成功的信息,上课时,带 身份证及短信参加培训。



上课地点



西湖区文化馆(朝阳馆)

南昌市西湖区云天路566号文广大楼四楼




报名详细流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END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