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40--2021-006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8-0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加强游泳场所卫生规范化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权益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提高各游泳场所经营者的责任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权益,西湖区卫健执法局于8月4日下午,组织全区所有游泳场所负责人参加游泳场所卫生相关知识培训。

培训根据当前游泳场所的法律法规、疫情防控和主要卫生问题做了针对性的授课,并现场解答各游泳场所在实际卫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遇到的疑问和难题。培训结束后,西湖区卫健执法局要求各游泳场所经营者对照培训内容,查找自身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并出具整改报告。

本次培训内容详实,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受到了各游泳场所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通过培训,各游泳场所对相关卫生法律法规、当前的疫情报控、2019游泳场所新的国家标准和卫生管理要求有了更全面细致的了解,增强了游泳场所管理者的懂法、守法、学法意识,提高了游泳场所的自身卫生管理水平。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