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40--2021-006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9-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整治学校校园周边医疗机构专项行动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13日至16日,西湖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对辖区内的学校校园周边医疗机构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的目的是打击取缔学校校园周边可能存在的非法行医或以人流、性病治疗业务为主的医疗机构,西湖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出动执法车辆11台次,卫生监督执法人员46人次,对辖区内13所小学、16所中学周边200米范围内的医疗机构进行了全面的监督检查,目前暂未发现校园周边存在非法行医和以人流、性病治疗业务为主的医疗机构。

下一步,西湖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将加强对学校周边医疗机构的长效管理,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身心健康。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