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40--2021-006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9-0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湖区疾控中心开展“体检上门、服务到家”系列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向纵深开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西湖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以增强辖区企业及从业人员获得感为出发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让人民群众看到新的变化、得到更多实惠。

9月3日,西湖区疾控中心联合朝农街道,在朝阳天虹百货有限公司八楼,开展“体检上门、服务到家”系列活动,为需要办理健康证的从业人员开展现场免费体检服务。

为做好此次上门体检工作,西湖区疾控中心与朝农街道、朝阳天虹公司提前筹划,分工协作,由朝阳天虹公司通知并统计需要健康体检的商户人员信息,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供适合的体检场地,组织好人员体检;疾控中心提前进入现场查看,对场地布置、当前疫情防控等提出相关建议及要求,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商户从业人员开展现场采样;朝农街道做好工作协调并维护现场秩序,开展体检对象体温测量、昌通码和接种码查验等工作。此次的上门体检,在三方的相互配合、相互协作下,秩序井然,得到了商场业主及从业人员的充分肯定,共服务商户180余家、服务从业人员近400人。

秉乘服务至上的理念,区疾控中心将每周五定为“上门体检服务日”,专门为有需求的辖区企业开展“一站式”体检服务。近年来,区疾控中心“体检上门、服务到家”系列活动,解决了辖区众多企业员工因外出体检而影响工作的烦恼,真正让企业及从业人员享受到既不需请假影响工作、又不出企业就能享受体检服务,得到了辖区企业及员工的高度好评,并希望以后经常开展类似上门体检服务。

今后,区疾控中心将始终牢记和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心用情联系群众、方便群众、服务群众。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