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40--2021-005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6-2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迎接南昌市2021年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专项检查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扎实推进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6月21日上午9点,市卫健委爱卫办一行到我区广润门街道对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区卫健委吴梅萍主任、广润门街道胡周全书记同志陪同,督导组先后对烟筒巷社区、吉水仓社区、直冲巷社区、广润门农贸市场、餐饮店、垃圾中转站、公厕等相关点位进行查看。

督查过程中,专家组对我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疫情期间,要着重加强内外环境的消杀和整治,正值夏日,做好灭蚊、蝇、蟑螂等病媒生物的防制工作,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二是区爱卫办及疾控中心要对街道加强业务指导和培训,安排专业人员对消杀从业人员进行培训。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