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40--2021-007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11-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西湖区“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案例入选健康江西行动推进典型经验案例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发挥典型经验案例的示范带动作用,健康江西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在各地各单位推荐的57个经验案例基础上,通过层层遴选、多方评审,最终选出20个案例作为全省推介的健康江西行动推进典型经验案例。其中,西湖区《健康融入政策 政策引领健康》工作案例成功入选,是南昌市唯一入选典型经验案例的县区。

近年来,西湖区委、区政府坚持树立“大健康”理念,实施“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策略,开展医疗卫生、体育健身、环境保护等综合治理,将烟草控制、降低有害饮酒、减盐、控油、控制体重、全民健身等健康影响因素干预、慢性病管理等工作融入到各部门政策法规文件及制定公共政策中,推动健康优先发展理念形成共识。西湖区先后荣获全国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健康促进区。

西湖区将继续坚持“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和“全民共建共享”核心策略,积极推进健康江西建设与社会经济、文化、公共服务、公共产品供给相结合,加大投入、多轮联动、精准服务,稳步做大健康红利“蛋糕”,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为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做出新贡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