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40--2021-007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10-2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热烈庆祝首届江西省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圆满结业
  • 浏览量:
  • 字体【      】

2021年1月4日,首届江西省基层疫情防控能力提升项目现场流行病学培训在南昌顺利举办开班仪式,该培训班共招录来自全省11地市、29个县区的43名学员。区疾控中心选派职工李铭先同志参加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为期10个月,共分三个阶段:前二个阶为集中理论学习,最后一个阶段为毕业答辩。本次培训由南昌市疾控中心具体承办,使用中国疾控中心组织编制的现场流行病学培训大纲和教材,邀请了省内、外具有丰富现场流行病学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员为本次培训授课。培训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坚持理论素养提高与实践经验总结相结合,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反复揣摩。由衷的感谢省、市专家对各位学员的精心培养,让他们得以学以致用。

在为期10个月的现场流行病学培训中,区疾控中心选派的李铭先同志,通过认真学习,顺利完成全省现场流行病学培训班的全部课程;在结业答辩中,他的答辩课题《西湖区腺病毒感染聚集性疫情调查研究》获得了专家好评,并获得“优秀学员”称号(本届共选出12名)。

中心号召广大职工向李铭先为代表的一批有集体荣誉感,对学习、工作始终保持认真的态度和吃苦的精神的同志学习,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和优良品格,成为更加优秀的卫生战士,为守护健康而不懈奋斗!。

区疾控中心始终贯彻市疾控人才战略储备的思路、落实区卫健委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并坚持本单位“人才强中心”战略,努力为每一位职工的成长搭建进步的平台。通过加强内部培训比武、选派职工进修学习、鼓励取得更高学历,来不断提升中心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水平与技能。在我区全力打好“一核四翼”布局的经济社会发展“十大战役”的目标引领下,坚持“干字当头、问题导向、重点发力、以上率下”十六字方针,大力弘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用扎实的工作、过硬的技能、团结的力量为人群健康保驾护航!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