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m468934--2023-003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生成日期: 2023-09-2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综合处处长宋功祥调研西湖区朝阳洲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24日上午,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综合处处长宋功祥来到我区朝阳洲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全国百家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情况,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张劻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杜辉根,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海陪同调研。

宋功祥一行详细了解了朝阳洲街道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成果,听取了朝阳洲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有关情况的汇报,对西湖区将退役军人服务与社区治理相结合的做法表示了高度肯定。

宋功祥强调,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向先进典型学习看齐,抓紧抓好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工作,按要求继续扎实推进体系建设,发挥退役军人服务专干作用,进一步强化工作标准,切实将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打造成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阵地和堡垒。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朝阳洲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