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m468934--2023-004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生成日期: 2023-11-0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举行2023年南昌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秋季专场招聘会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31日上午,以“戎归洪城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南昌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秋季专场招聘会”在西湖区绳金塔隆兴戏台广场举行。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祈虎出席活动。西湖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燊发表致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调研员张志平,南昌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上校主任杨西河,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张周平,西湖区政府副区长宋德豪参加活动。

图片

本次招聘会共有80余家招聘单位参与,提供各类岗位4000余个,涉及省内外人力资源、科技传媒、物流安防、能源开发、医药食品等各行各业。

杨燊表示,作为“八一起义”第一枪打响的地方,西湖区传承红色基因,铭记红色使命,始终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搭平台、找路子、供信息、解难题。近年来,共安置转业退役军人100余人,安置率达100%,累计投入20余万元对260余名退役士兵进行职业技能培训,连续两年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并依托区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筛选出优质参赛项目20余个,最大程度地帮助退役军人实现梦想、创造价值。下一步,西湖区将一如既往用心用力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落实落细各项优抚政策和优惠举措,切实为广大退役军人在新岗位上“华丽转身”提供一流优质服务。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