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应急管理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60--2021-006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07-2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市减灾办对西湖区开展综合减灾示范单位创建前期评估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综合减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提升城乡综合防灾减灾能力,7月27日,市减灾办由市应急救援救助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钟翀、南昌市人工影响天气中心主任 林永华等三人组成检查组,对西湖区开展综合减灾示范单位创建前期评估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股室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西湖区8个申报单位进行评估,听取了申报单位的情况汇报,查阅了台账资料,实地查看了应急避难场所、一牌两图三清单、减灾知识宣传栏、应急物资储备点等场所,并就开展创建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要求各单位要深入推进创建工作,细扣创建标准,并结合属地实际,突出创建特色,确保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