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应急管理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60--2023-001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03-0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搭平台强功能,提升“党建+应急管理”服务水平
  • 浏览量:
  • 字体【      】

搭平台强功能,提升“党建+应急管理”服务水平

3月3日上午,西湖区应急局机关一支部党员来到南浦街道船山社区参与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以此为契机同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实施办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助推“党建+应急管理”服务水平提质增效。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代表与社区党员们共同围绕会议主题,带头进行自我剖析,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主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对面交流思想、畅谈体会。

同时,支部党员代表向参会的全体社区党员宣传讲解了《南昌市西湖区安全生产领域举报奖励实施办法》,鼓励社区党员进一步提升对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参与意识,不断推动安全生产社会监督。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