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应急管理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60--2023-002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03-2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应急局普法宣教盯重点,暗访督导压责任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应急局普法宣教盯重点,暗访督导压责任

为确保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攻坚行动取得实效,3月21日,西湖区应急局成立检查组,对辖区潮漫酒店、唯客丽晶酒店2家重点监管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团队建立、员工开展安全知识测试等情况进行抽查。同时执法人员向企业员工发放《安全生产法》宣传资料,宣讲政策法规,接受企业人员现场咨询,帮助他们学习了解《安全生产法》赋予他们的权利和义务。检查组要求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对照《西湖区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攻坚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有序推进各项攻坚任务开展,确保企业安全健康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