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应急管理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60--2023-002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05-1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应急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和联合督查检查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应急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和联合督查检查

为切实做好辖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平稳。西湖区应急局常态化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同时,联合行业监管部门,对辖区在建项目工地开展安全生产联合督查检查。

5月10日,西湖区应急局组织对辖区万国国际大酒店、红星美凯龙商场等2家重点监管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查阅了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履职、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及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攻坚行动各项台账资料;重点对企业高低压配电间、天然气使用、经营场所等部位进行现场检查实地查看各企业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室的建设情况。

5月11日,联合区住建局,对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项目、旭融1927民俗风情街开展督查检查检查组重点查阅了企业落实三级安全教育培训、动火、高处作业审批手续等台账资料,并随机对正在工地作业的特种人员进行证件查询。发现隐患问题1,现场督促企业整改到位同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和日常安全生产巡查检查,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