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应急管理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60--2023-003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05-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应急局开展安全宣传“送法进企业”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应急局开展安全宣传“送法进企业”活动

扎实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5月26日,西湖区应急局主要领导带队,深入西湖区万达广场开展安全宣传“送法进企业”活动并同步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区应急局分管负责同志、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区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向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宣讲了《西湖区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实施方案》和《西湖区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实施办法》有关内容。企业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生产相关负责同志围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安全教育培训、火灾防范、特种设备管理等6个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局分管领导和相关股室与企业围绕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为企业送上《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及举报奖励有关宣传资料。

区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围绕全区“七大行动”和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为加强企业安全管理、改善劳动条件、保障从业人员的安全健康,贡献民营企业应有的社会担当。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