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330--2022-005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7-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市场监管局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演讲比赛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浓厚“安全生产月”宣传氛围,7月8日上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机关八楼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精心准备、层层选拔,来自区局15个分局、3个机关股室的20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逐一登台。他们当中有从事市场监管工作20余年的资深干部,也有刚加入市场监管队伍不久的新公务员。比赛中,他们紧扣“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给大家讲述着自己从事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点点滴滴,诠释着自己对安全生产的独到见解。他们精彩纷呈的演讲使得比赛氛围既紧张又热烈,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14名。通过这次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在我局营造了人人重视安全生产、人人关注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展现了我局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引导全局上下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履职担当意识。

区局班子成员,各分局、股室共70余人参加此次演讲比赛活动。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