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330--2022-005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7-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市场监管局参观安全生产警示基地
  • 浏览量:
  • 字体【      】

7月5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组织17名干部前往南昌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警示基地参观学习。

该警示基地设有建筑施工安全主题、典型事故警示、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应急救援等十大功能展示区。在现场,干部认真倾听了警示基地安全生产导师对安全生产知识的讲解,认真领会了现场安全生产学习视频传达的安全生产工作精神,了解到日常生活中潜在的危险源以及如何防范的知识常识,体验了6级模拟地震,学习了身处不同环境下如何有效避震。同时,还积极实践了昏迷人员心肺复苏和灭火器快速开启使用等现场实操运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大家对安全生产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对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事故防范、应急处置能力起到扎实有效地推动作用。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