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330--2023-0018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04-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吊销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营业执照的听证告知公告(江西华生实业有限公司等37户企业)
  • 浏览量:
  • 字体【      】

南昌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吊销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营业执照的听证告知公告


江西华生实业有限公司等37户企业(名单附后):

由本局立案调查的你单位涉嫌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一案,已调查终结。因你单位不在登记的住所,无法直接或邮寄送达听证告知文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第五十一条和第七十四条、《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暂行办法》第五条和第六条的规定,现将本局拟作出行政处罚的事实、理由、依据及处罚内容公告告知如下:

经查, 你单位未在注册地经营,连续2年以上未进行年度报告,未到税务部门确认税务信息或开业后2年以上未报税。

根据《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可以由公司登记机关吊销营业执照”的规定,本局拟对你单位作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第四十二条第一款,以及《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暂行办法》第五条、第三十三条的规定,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并可要求举行听证。

你单位自本公告送达之日(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起三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举行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人:信用监督管理股   联系电话: 0791-86620953   

     

附件:拟吊销营业执照的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名单(37户)



南昌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4月11日

相关附件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