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行政审批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5508-0495-2290-2365-630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 生成日期: 2021-01-0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西湖分窗口对党委理论学习材料汇编召开学习会议
  • 浏览量:
  • 字体【      】


本周,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西湖分窗口对党委理论学习材料汇编召开了学习会议。窗口工作人员全体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窗口首席沈莹主持。

 

学习会议中,沈莹首席简述了汇编材料内的近期事实,并和大家对其中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她指出无论岗位在哪,都要时刻把廉洁自律牢记心中,严守底线。她强调作为一线窗口,工作人员更应端正工作态度,加强业务水平,树立“以群众为中心”的理念,为群众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