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行政审批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6278-9838-9565-5684-920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 生成日期: 2021-02-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城建窗口: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
  • 浏览量:
  • 字体【      】


时刻牢记窗口工作肩负的责任,不断更新服务观念,提高服务技能,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规范操作,热情受理,对服务对象送来的资料,因地制宜,特事特办,对每一份资料的查收, 做到认真对照每一条规定, 仔细检查每一个数据, 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及时办理。在工作中积极提供优质的服务,虽然是一点点滴的小事,但在便民服务工作中得到了群众致好评,拉近了距离,树立窗口服务形象,提高服务质量。其次,自觉遵守中心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做到仪表端正,举止文明,礼貌用语,办事公正,服务优质,热情接待每一 位顾客。本周受理消防验收备案 1件.占道审批4件。下周工作继续成为政务的“阳光窗口”。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