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行政审批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7668-0217-8121-7409-306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 生成日期: 2021-02-2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来了
  • 浏览量:
  • 字体【      】


 

今年主题聚焦“战疫情促发展 服务全面小康”,推出24项举措,便民利民,服务发展。

落实好已出台税费政策1、执行好帮扶受疫情影响严重行业税收政策,2、通过大数据精准定位,提示纳税人及时享受优惠,32月份已缴社保费按规定退抵

着力支持小微企业1、合理调整疫情期间个体工商户的定期定额2、在税务网站建立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专栏3、探索推行小微企业省内跨区迁移线上办理。

全力服务国家发展战略1、落实相关优惠政策,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2、完善税收支持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征管和服务措施,制定长三角地区跨区域“最多跑一次”清单3、再更新发布50份国别(地区)投资税收指南,更好服务共建“一带一路”。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