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行政审批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1106-7068-5801-1060-993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 生成日期: 2021-03-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行政审批局2021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小结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我局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根据区纪委有关文件要求,西湖区行政审批局全力开展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现将工作汇报如下: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出思想纯洁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纯洁性的根本,道德高尚是领导干部做到清正廉洁的基础,要坚持从教育抓起,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员精神家园,不断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1.认真组织学习。学习今年区纪委查办违纪违法案例,通过身边的典型案例来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2.认真开展讨论。在学习基础上,组织开展深入的讨论。从案例中认真分析少数干部违法犯罪的主客观原因,弄清容易发生问题的环节和部位。教育党员干部结合个人实际,认真分析以权谋私、违法犯罪的严重危害和后果。

3.搞好对照检查。一查思想,看党员干部对廉洁自律认识高不高;二查宗旨观念,看党员干部是否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动摇;三查法纪观念,看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意识强不强;四查自律意识,看党员干部在各种诱惑面前是否洁身自好;五查责任意识,看党员干部履行职责有无不到位的地方。 

今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果。在新的形势下,西湖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将以此次工作为契机,深入探索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的好办法,形成好经验,创新形式开展更多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党的工作队伍。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