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行政审批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9115-3517-4135-1003-73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 生成日期: 2021-04-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工作小结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根据省委、省政府深化改革工作部署,区行政审批局作为平台管理方,积极推动中介服务机构入驻网上中介超市工作。

目前,西湖区入驻业务管理单位共23家;梳理发布管理事项21项;已办理中介机构入驻初审97项,办理完结通过审核56项;审核中介服务从业人员406项,办理完结通过审核396项,分支机构核验10家,变更基本信息3家,审核业务授权人9人,已完成办理完成中介服务采购事项9项。

全省网上中介超市遵循“开放、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一个平台、全省共用,一地入驻、全省通行,一处失信、全省受限,一体管理、分级使用”的要求进行运营、服务和监管。该平台可以提供信息公示、资质登记、服务选取、咨询评价等综合性中介服务。我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广泛进驻全省范围内技术能力强、服务信誉好、收费合理的中介服务机构,可以为广大机关及企事业单位提供自主选择中介服务的渠道。

下一步,西湖区行政审批局将加大对中介机构的宣传引导,加强对入驻平台的管理和日常维护等工作,进一步规范中介机构管理。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