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540--2021-004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9-2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西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文明交通宣传劝导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南昌市西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利用双休日深入坛子口社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文明交通宣传劝导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来到挂点社区的主要交通干道、背街小巷,和社区干部一起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文明交通宣传劝导活动,对来往行人发放宣传单、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为全面提升我区文明交通管理水平,构建文明交通治理体系,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