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行政审批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540--2021-004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行政审批局 生成日期: 2021-10-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区行政审批局贯彻党代会精神 转变政务服务模式
  • 浏览量:
  • 字体【      】


随着中国共产党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西湖区行政审批局积极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切实推动西湖区政务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区行政审批局紧紧围绕“转变职能、优化服务、方便群众、提高效率”目标,把解决群众诉求作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作风转变得有力抓手,从更新观念、转变作风、优化服务、提升效能等方面深化落实。聚焦群众需求,全面梳理审批工作中的难点,在政务服务工作模式上做了个转变。有外地群众办理业务缺少资料时,区行政审批局启动告知承诺制服务,先办理后补齐手续,让特色服务方便群众,温暖人心。

c90316c727792d47bb66dcec9bd4c2d

近日,某群众因企业需求来到区行政审批局办理企业经营范围变更。该群众线下递交企业变更材料时提供不了公司章程,导致不能全程线下办理。区行政审批局帮办代办人员为其提供线上指导,帮助其登录企业登记网络服务平台,并授权办理,将所需材料打印出来后在网上办结,实现了群众“只跑一次”。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