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行政审批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540--2021-005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行政审批局 生成日期: 2021-10-2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湖区行政审批局时时为群众着想,处处为发展服务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今年以来,西湖区行政审批局坚持“以人为本、为民服务”和“服务到位、负责到位”理念,紧紧围绕“转变职能、优化服务、方便群众、提高效率”目标,把解决群众诉求作为落实“为民办实事”承诺和作风转变得有力抓手,整合资源、创新模式,全面打造基层便民服务新平台,赢得了群众好评。

及时发现窗口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转变服务作风,改善服务环境,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和为民办事的自觉性。同时,重抓存在问题的整改,对群众反映的如何解决“两头跑”、“一口清”问题,如何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问题进行积极探索,逐一落实。

时刻树立窗口形象,增强服务意识,全面提高服务素质。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窗口人员做到办事规范、解答到位、对于群众提出的问题能及时处理和解决,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群众纷纷写来表扬信对窗口同志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