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街镇信息公开>西湖区丁公路街办>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840--2021-006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丁公路街办 生成日期: 2021-09-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丁公路街道开展上门为残疾人送辅助器具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为了切实做好“扶残助残、惠民乐民”工作, 提升残疾人康复服务的质量,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向纵深开展,9月17日上午,丁公路街道组织开展上门为残疾人送辅助器具活动。

活动开展前期,丁公路街道残联工作人员对全街残疾人的辅助器具需求进行了全面地调查摸底和评估,经过上级部门的审核和认定后,将发放对象的名单和辅助器具进行了网上公示。

此次活动,丁公路街道免费给我街残疾人朋友配备了轮椅5辆、洗浴凳2个、腋拐1副、坐便椅1个、坐便椅1个、手杖凳2个、尿不湿110包和护理垫110包,共计230件辅助器具。街道残联工作人员在残疾人朋友家中进行现场组装、调试辅助器材,并耐心向他们讲解如何使用辅具,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和帮助。

辅具适配是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辅具更是残疾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物件,开展上门送辅具活动,是落实党和政府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减轻了辖区残疾人的家庭负担,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受到了残疾人及其家属的热烈欢迎,为残疾人朋友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