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街办信息公开>西湖区丁公路街办>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840--2024-000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丁公路街办 生成日期: 2024-03-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丁公路街道恒茂华城社区携手华鑫社区开展“童心童趣,绘画时光”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恒茂华城社区携手华鑫社区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童心童趣绘画时光活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活动现场。

活动中,孩子们宛如一个个小艺术家,他们用稚嫩的小手紧握画笔,在画纸上尽情挥洒。有的孩子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正躺在太阳下懒洋洋地打盹;有的孩子画了一片绚丽的彩虹,仿佛要将整个天空都染成彩色;还有的孩子画了一个大大的笑脸,散发着满满的快乐和幸福。

一位家长开心地说:“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孩子们玩得开心,还能锻炼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社区工作人员也表示:“看到孩子们这么喜欢绘画,我们以后会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成长。”

此次绘画时光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了绘画的乐趣,还为社区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到来,继续见证孩子们的快乐成长时光!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