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街办信息公开>西湖区丁公路街办>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840--2024-001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丁公路街办 生成日期: 2024-03-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丁公路街道金苑社区:开展平安建设 治安巡逻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进平安社区建设,建立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丁公路街道金苑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平安建设、治安巡逻”活动。

     志愿者们在辖区背街小巷开展巡逻,并提示辖区居民外出时关好门窗、水、电和煤气,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同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金苑社区积极在辖区内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氛围,保护广大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真正达到“综合施治,齐抓共管”的目标。

    此项活动在社区安全防范、保护居民财产安全、维护社区稳定等方面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在社区平安建设中的模范作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与好评。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