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街办信息公开>西湖区丁公路街办>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840--2024-001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丁公路街办 生成日期: 2024-03-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丁公路街道金盘东路社区开展“江西卫惠保” 宣传进社区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惠民医疗保险“江西卫惠保”的宣传工作,将惠民政策向深度推广,降低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风险。金盘东路社区计生专干在辖区内开展“卫惠保”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计生专干通过现场讲解、微信群、朋友圈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卫惠保”相关政策,让群众觉得“卫惠保”值得信任、值得投保,在自愿的基础上达到应投尽投。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困难家庭、高龄老人等居民群众解释保险政策,对政策中的参保对象、参保金额、参保时间、参保标准、参保流程、理赔报销流程等规定进行了一一讲解,并就相关问题为百姓们答疑解惑,使群众能够更好了解政策。引导群众按需自愿购买、自愿参保。

此次活动不仅动员群众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来,也让大家结合实际情况,帮助有需要的群众参加投保,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保率。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