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街办信息公开>西湖区丁公路街办>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840--2024-001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丁公路街办 生成日期: 2024-03-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丁公路街道岔道口西路社区:开展反诈知识宣传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反诈骗宣传工作,有效增强辖区居民群众防诈骗意识。丁公路街道岔道口西路社区联合江西都市报志愿者共同开展”懂反诈知识,乐享健康生活”的反诈宣传活动。

志愿者将防诈骗宣传册发给社区居民,积极宣传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向居民讲解防诈骗知识及诈骗类型,特别是电信和网络诈骗,还特意针对老人、妇女等易受骗人群,讲解了一些真实发生的案例,系统归纳了犯重分子假冒微信好友聊天诈骗、网络购物诈骗、兼职刷单诈骗等常见的诈骗方式。

通过此次防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使辖区居民群众了解了各类诈骗的招数和遇到诈骗如何处理。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