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街办信息公开>西湖区丁公路街办>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840--2024-000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丁公路街办 生成日期: 2024-03-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丁公路街道华鑫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剪纸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女性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华鑫社区妇联在社区综合文化站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剪纸活动,庆祝这个专属于女性的节日。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辖区剪纸艺术家李老师现场指导。

活动中,李老师一步一步给大家讲解剪纸的基本方法和技巧,并以“3·8”做示范,大家在李老师的指导下,成功的剪出了数字“3·8”。在了解剪纸的基本技巧后,大家很快都沉浸在剪纸的乐趣中,剪出了各自喜欢的图案。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性的文娱生活,还增强了女性同胞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我们一起为撑起半边天的女同胞们点赞。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