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街办信息公开>西湖区丁公路街办>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840--2024-000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丁公路街办 生成日期: 2024-03-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丁公路街道丁公路社区开展“花香四溢,魅力巾帼”妇女节插花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展现女性魅力,丰富社区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丁公路街道丁公路社区开展了“花香四溢,魅力巾帼”妇女节插花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了专业的花艺老师,现场为大家进行讲解和指导。大家在陈老师的指导下,发挥创造力,从取材、修剪、整枝、构思开始,按照色彩、层次搭配整体造型,经过创作,原本普普通通的花材在巧妙地修剪、搭配下,形成了一个个错落有致、独具匠心、赏心悦目的插花艺术品。大家边看边学,全身放松地投入到自己的创作中。捧着被自己赋予新生命的花草,看着眼前一件件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艺术品,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轻松、欢乐的笑容,纷纷拿出手机与自己制作好的作品留影留念,记录下这一刻的美好。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感受到了节日温暖的氛围,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更提升了女职工们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励大家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