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街镇信息公开>西湖区朝农街办>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920--2022-014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朝农街办 生成日期: 2022-11-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朝农街道鹤汀社区开展网格化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筑牢抗击疫情基层防线
  • 浏览量:
  • 字体【      】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1月23日,朝农街道鹤汀社区积极组织网格员、辖区志愿者们开展网格化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共同打好防疫“阻击战”。

排查过程中,社区网格员对辖区所有门店逐一排查,并进行登记,给每家门店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温馨提示,并且要求门店必须备好体温枪、消毒剂、洗手液等防护用品。重点提醒店员必须要求进店人员要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进行进出人员的体温检测、登记。同时店员自身也要规范口罩佩戴,店内要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及时按照流程消毒。辖区门店店主们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加强防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朝农街道鹤汀社区认真开展网格化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将防疫工作的触角不断延伸到辖区的每个角落,切实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全力以赴严防疫情输入、严控疫情扩散,举社区之力筑牢抗击疫情的基层防线。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