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司法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110--2022-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司法局 生成日期: 2021-09-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朝农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国庆节前集中点验教育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积极维护国庆期间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2021年9月29日上午,朝农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节前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会上,朝农街道政法委员刘异同志对社区矫正对象重申《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相关管理规定,督促他们严格按照管理规定规范约束自身行为,杜绝违反管理规定和麻痹大意重新犯罪。此外还强调了国庆期间的注意事项,考虑到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散发疫情,社区矫正对象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并告诫社区矫正对象珍惜社区矫正机会,自觉接受司法行政机关监管,严格遵守各项监督管理规定,远离黄、赌、毒、黑等复杂场所,认真执行手机实时定位制度,顺利解除社区矫正。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