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司法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110--2022-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司法局 生成日期: 2021-09-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十字街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国庆”节前集中点验暨集中学习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社区矫正工作的安全稳定,确保社区矫正对象不出现脱管、漏管,我所于9月30日上午,针对本辖区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国庆节前集中点验暨集中教育活动。

本次集中点验强调了国庆期间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定位手机保持实时畅通,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紧急事件和重大事项随时报告。

本次点验活动再次针对“心岸”app的打卡签到、学习等内容进行了疑难解答,要求每位矫正人员利用app服从社区矫正各项管理制度。

点验结束后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学习了《社区矫正法》。对重点人员进行了谈话。我所社区矫正人员均表示会遵守相关社区矫正规定,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一起喜迎国庆。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