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司法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110--2022-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司法局 生成日期: 2021-09-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站司法所开展国庆节前社区矫正对象集中点验暨集中教育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和监督管理,切实维护国庆节期间辖区安全稳定,9月29日上午,南站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国庆节前集中点验暨集中教育活动。首先司法所所长对所有矫正对象一一点验,然后对社区矫正对象国庆节期间的管理重点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国庆节期间严格请销假制度,无特殊理由不得请假外出;二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减少外出聚餐,注意自我防护;三是严格遵守心岸APP签到,定位手机要随身携带,保持24小时开机,避免停机、关机、人机分离,同时告诫大家牢记社区矫正规章制度,不要触碰法律红线,切勿以身试法。会后单独与个别重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谈话,详细了解掌握其思想行为动态,积极主动做好教育工作。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社区矫正对象的遵规守纪意识,有效提升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组织纪律观念,也为疫情防控及国庆期间辖区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