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司法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110--2022-001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司法局 生成日期: 2022-10-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援助进算子桥社区志愿服务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提升群众对法律援助工作的知晓率和首选率,推动《法律援助法》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营造全社会参与支持法律援助工作的良好氛围,10月11日,西湖区司法局广润门司法所联合算子桥社区开展了“2022年度法律援助进算子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宣传单的宣传方式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向居民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让群众了解我国国家政权、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人民福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国家其他重大利益相对处于没有危险和不受内外威胁的状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辖区居民对安全教育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居民们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学习安全教育法律知识可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