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财政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190--2022-006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2-12-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财政局开展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全国“宪法宣传周”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财政局开展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全国“宪法宣传周”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干部职工法治观念。西湖区财政局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推动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力量服务基层群众。

西湖区财政局、西湖区金融服务中心联合丁公路街办在盈石广场举行了一场以“遏制养老领域非法集资活动,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防范电信诈骗、打击网络犯罪”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巩固打击成效,深入推动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行动,维护正常经济金融秩序。

活动上,通过现场宣传及发放宣传折页的形式,使广大群众更加认清了非法集资的本质和社会危害,树立防范意识,增强了老人自我保护能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使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意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