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130--2023-000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生成日期: 2023-01-1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人社局: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 11 部门关于开展2023 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的通知》(人社部函 [2022]147号)的文件精神,西湖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于1月9日——1月23日开展“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官网、微信等通过线上网络双选的模式开展招聘会,为各类就业困难群众与用人单位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开通企业注册二维码,企业可直接注册帐号,自行管理帐号;求职者可直接通过专题页面与企业对接,即可致电企业联系人,也可致电线上招聘活动客服,由客服推荐配置岗位。

截至目前共组织133家南昌市重点企业,提供岗位8063个,企业行业涉及商超、家电、汽车服务、餐饮等多个行业,包含了天虹、旺中旺、中移铁通等知名企业,共提供车间技工、业务员、服务员、客服、前台等基层岗位。截至目前,线上浏览量2291人次,达成意向31人。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