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住建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70--2023-000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住建局 生成日期: 2023-01-3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住建局春节期间督导城镇C、D级危房和自建房排危整治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区关于“C、D级危房及自建房整治”工作部署,切实做好辖区房屋安全工作。春节期间,区住建局联合第三方专家督导辖区10个街道城镇C、D级危房和自建房开展排危整治工作。

此次督导工作主要围绕检查台账资料、现场管控抽查、房屋鉴定报告、人员清空和回流情况、数据录入及问题通报整改等,并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部分C级经营性自建房和D级危房存在未停业加固和人员未清空等情况,要求属地社区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属地社区在春节期间,要有牢固树立生命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要加强管控抽查排查工作,做好巡查记录,强化辖区老旧危房日常动态监管,及时清空D级危房中人员,并安装围挡,杜绝人员回流,确保春节期间辖区人员和房屋的安全。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