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住建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70--2023-001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住建局 生成日期: 2023-03-0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 区住建局:疏通水池“舒”通居民心
  • 浏览量:
  • 字体【      】

近日,三眼井31号公房居民李婆婆给丁公路住房保障服务站来电称家中水池堵塞,导致无法正常生活,希望得到解决。丁公路站接到电话后,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了解情况。

31号楼房属于典型的老旧楼,水池下水管道时常堵塞,只是此次堵塞尤为严重。丁公路站为了帮助年迈老人解决困扰,在仔细查看现场时,发现是下水管道老化和婆婆平时随意往下水道扔杂物所引起,水流被杂物所阻挡无法流出,进而返回家中造成反水现象发生。随后,通过专业工具进行疏通管道,经过半天时间终于将水池疏通完毕。

“一个电话,就解决了问题,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为我办了一件好事,现在水池通了,心里也舒坦多了。”看着水池堵塞问题成功解决了,李婆婆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丁公路住房保障服务站始终坚持把公房居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疏通水池堵塞虽是小事,可是在老百姓眼中却是日常生活中的大事,做好为民服务工作,首先就要把群众生活的大事小情解决好。下一步,丁公路站将会为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满意度而努力。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