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住建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70--2023-003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住建局 生成日期: 2023-04-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住建局:志愿服务进社区 便民活动暖人心
  • 浏览量:
  • 字体【      】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综合服务中心联合结对社区桃苑街道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 便民活动暖人心”活动,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涂料、划线工具、修复工具,对桃苑社区进行添补车位线,将因日晒雨淋逐渐受损的停车线进行补划,并对破损的墙面、路面进行了翻新修复。同时,志愿者们现场宣传引导小区居民文明停放,营造了“文明随我行,车辆按规停”良好氛围。这一条条停车“小白线”不仅画出了一块块有效利用空间,更是画上了一条条“文明线”,为辖区居民营造了安全、有序的小区环境,赢得辖区居民纷纷称赞。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