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住建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70--2023-003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住建局 生成日期: 2023-04-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住建局:维修加固落水管 保障居民安全
  • 浏览量:
  • 字体【      】

近日,广润门住房保障服务站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房屋安全时发现,广润门二期18栋外墙落水管出现损坏情况,落水管卡环螺丝部分松动脱落,存在安全隐患,可能会对周边居民以及过路行人的生命和财产造成威胁。

发现该问题后,为了避免潜在的安全风险,广润门住房保障服务站工作人员立即在现场拉起警戒线、驻守工作人员及张贴告示提醒过往居民绕道而行,随后立即开展紧急维修加固计划,组织专业维修人员对脱落的落水管进行维修加固。经过专业维修人员近一小时的紧张修理施工,终于将落水管安装固定好,排除了潜在的安全风险。

在以后的工作中,广润门住房保障服务站将继续秉持“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的工作态度,严格排查辖区房屋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好市民群众的人身安全,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满意度放在第一位,牢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办事理念,以为人民办实事、舒民忧、解民困为宗旨,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