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住建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70--2023-003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住建局 生成日期: 2023-05-2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住建局开展“共建美好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人人参与,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近日,西湖区住建局住房保障服务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携手驻地朱紫巷社区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和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一对一的方式进行宣传,为社区居民讲解不同垃圾的危害、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和垃圾分类投放的技巧常识,还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解答居民对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方面的相关问题,吸引了居民驻足聆听。宣传活动过后,志愿者齐心协力,对社区内堆放杂物、绿化带垃圾和杂草等进行了集中清理,使社区容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度、认可度、参与度,还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大家共同爱护环境、维护美好家园。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