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部门信息公开>西湖区住建局>其他法定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470--2023-003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西湖区住建局 生成日期: 2023-05-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住建局:桃源住保站上门为民续签公租房合同
  • 浏览量:
  • 字体【      】

近日,桃源住房保障服务站为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意识,为公租房承租家庭排忧解难,主动上门为辖区行动不便老人提供公租房合同续签服务。

“住房保障服务站的人来上门服务了,真好啊!”孙奶奶儿子激动地拍视频发到家庭群里。孙奶奶家住桃花路星光园公租房小区,在与老人电话交流过程中,了解到老人年事已高,腿脚不便,在得知续签合同一定要本人来签字时,孙奶奶犯了愁,由于行动不便,她到窗口来办理相关手续比较困难。工作人员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立即开通绿色通道,前往孙奶奶家中,顺利为其办理了公租房续签手续。

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桃源住房保障服务站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民愁、化民忧,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手机扫码浏览